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13

佐助
9月17日 晴
今天的吊车尾表现的异常热情……
从早上进教室开始就佐助长~佐助短~佐助高~佐助矮~
还把水月挤到一旁,然后坐在我身边就不挪位了!我什么时候和他熟到坐同一张桌子了?
伊鲁卡老师也不说说这个吊车尾……还叫我好好管管他,互帮互助~
但是伊鲁卡老师呀!我带不动呀!
他的好朋友可是那个天天睡觉还双百的鹿丸呀!
老师我做不到呀!

鸣人
9月18日 晴
佐助……你变了……
我们只是一天没见……你就又不搭理我了。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总有一天你会回应我的早上好!
你会和我说句明天见!
我会从今天开始努力,所以水月你爱谁和谁同桌!佐助的同桌只能是我!
伊鲁卡老师还叫佐助帮助我!督促学习,改正不良习惯!
伊鲁卡老师啊,佐助在身边……我无心睡眠,也无心学习呀!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