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05

佐助
9月8日 小雨
我问了许多人,他们每个人给的意见都不一样。
鼬哥哥说送三色丸子,止水哥建议他烤的。两个吃货!
斑爷爷建议宇智波团扇,高端大气上档次,出门带上倍有面子!
泉奈爷爷建议宇智波发绳,低调奢华有内涵,扎起头发倍清爽!
而带土叔强烈推荐宇智波牌去疤霜,三周见效!用过都说好!
他们说的我都不喜欢,我还是看中了院子里的罗汉松盆栽。
那个盆栽被斑爷爷修剪的很漂亮,但奇怪的是每次斑爷爷打妖怪之后,那盆罗汉松总是会少了一些枝丫,变的难看了些,趁着它还没有变难看,我向斑爷爷要过来吧!



鸣人
9月8日 雨
送拉面卷好呢还是花好呢?
一乐拉面那么好吃,伊鲁卡老师一定会喜欢的,可是优惠卷只剩5张了,会不会少了点?
扉间爷爷脖子上毛领在哪买的?说不定伊鲁卡老师会喜欢,看起来漂亮,摸起来也很舒服。
柱间爷爷养的花也不错,柱间爷爷养的花可漂亮了,好像永远都在开花一样,可是爷爷最喜欢的却是长满刺的仙人掌,明明那么扎手,却依然精心照顾。
尤其是每次见完妖精之后,柱间爷爷总是呆在院子里,盯着仙人掌,感觉想把仙人掌吃掉一样……难道柱间爷爷见到的是仙人掌妖精?
我把仙人掌妖精送给伊鲁卡老师,伊鲁卡老师会不会被吓到?算了,我还是问问扉间爷爷毛领在哪里买吧……


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更新,不好意思了~各位~
怎么说呢,斑挺像仙人掌的,长满刺的外表也无法掩盖它柔软的内在,斑看上去总是那么的高冷,但却是一个温柔的人,但他的温柔没有多少人看见,大家看见的只有他的危险,没有人敢靠近……没有人愿意靠近……
而柱间更像棵松树吧,挺拔,屹立不倒,生机勃勃……
当然,这都是我个人自我感觉,大家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本来想打柱斑的tag,还是算了,毕竟主角是鸣佐……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