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04

佐助
9月6日 晴
斑爷爷今天晚上才回来,泉奈爷爷似乎不高兴,难道斑爷爷输了?
我偷偷的跑进房间问斑爷爷,斑爷爷看上去很累,脖子上还有伤痕。
斑爷爷说,妖怪很厉害!干上之后,平局。
即使是平局,我觉得斑爷爷是最厉害的人!我都没有见过妖怪呢!
斑爷爷还叫我不要对漩涡鸣人生气,就是那团金黄色,但他是个连路都不记得的白痴,我为什么要生气?


鸣人
9月6日 晴
今天扉间爷爷带我去吃了一乐拉面,但只准我吃一碗!
下次还是想和柱间爷爷一起去!我吃两碗柱间爷爷都不会骂我!
今天柱间爷爷回来的很晚,我都快睡着了,但是我想问问他,妖精好看吗?
柱间爷爷说,妖精很美,他都舍不得离开了。
那为什么不带妖精回家?爷爷笑了笑说,因为他还有小妖精和小小妖精要照顾。
柱间爷爷还说以后不要天天跟着佐助了,而且还要向她道歉?为什么?

佐助
9月7日 晴
今天有是晴朗的一天,我很高兴,因为那个白痴总算没有跟着我了!虽然他还是盯着我,但我都习惯了。
马上就要到教师节了,我该送什么礼物给伊鲁卡老师呢?水月说想送他家养的鱼。我送什么好呢?或许我可以问问斑爷爷。

鸣人
9月7日 晴
今天我很不开心,因为佐助一直在和水月聊天,还聊的很开心!还笑了。只不过她笑的真好看。为什么她都不来找我?因为害羞吗?或许我可以先去找她聊天。
柱间爷爷说马上就要到教师节了,我应该准备些礼物给伊鲁卡老师,我该送什么好呢?一乐拉面的优惠卷不知道伊鲁卡老师会喜欢吗?或许柱间爷爷养的花?


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竟然更新了……
争取早日开启两人无意识放闪光弹模式!
☆*:.。. o(≧▽≦)o .。.:*☆
请水月和鹿丸等人备好护目镜◉‿◉,以免被近距离炮弹闪瞎!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