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木叶手札番外06

前文设定点头像

鸣人和佐助两个人慢悠悠的走在森林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走着,偶尔有几声虫鸣从草丛里响起。
鸣人发现一些从树叶缝隙穿过的月光落在佐助的眉梢上,让眼前的人似乎更惊艳了些,或许这世上没有比佐助更适合月亮的了。
有时候真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答应和自己在一起,一辈子!
“你说……我们有多久没有这样在一起散步了?”鸣人拉着佐助的手突然说道。
佐助转过头看着鸣人,想了很久,像是在脑海中寻找上一次两人悠哉地散步的回忆,“很久了吧……”
“那你说,我们还能这样多久?”鸣人停下脚步,将两人握在一起的在佐助的眼前晃了晃。
“……”佐助能从鸣人的手心的热度感受到,鸣人没有眼前那么的从容,“很久……或许这一生也就这样了……”
听到佐助的回答,鸣人呆愣住了,他以为佐助会用沉默回答自己,会用一句“不知道”回答自己。
看着鸣人一直盯着自己,湛蓝的眼睛充满惊讶和爱意,想到自己刚刚说的话,佐助立马撇过头去“白痴……啊!吊车尾!你……干嘛!”
鸣人突然一拉, 顺势将佐助拥入怀中,“你这么好!我真的可以拥有你吗?”鸣人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一丝不自信,一些不确定。
听到鸣人的话,佐助慢慢的抱住了鸣人,“你这么好,真的要选择我吗?”
鸣人抬起头来,双手用力的抱了抱佐助,仿佛在证明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大实话,“佐助是我爱的人!是我的爱人!”
“傻瓜。”轻轻拍了拍鸣人的背,佐助笑了,“我也一样”
“真的吗?真的吗?”鸣人感觉全世界都亮了!虽然佐助没有明说,但鸣人知道佐助也是喜欢自己的!“佐助!佐~助~我~爱~你~”
“吊车尾!你干嘛呢!”佐助被兴奋冲昏头的鸣人抱了起来,不由得叫道,“放我下来!”
被鸣人抱起来的佐助低头看着笑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的鸣人,也放松了下了,笑道:“吊车尾,玩够了就快放我下来。”
“我呀!最喜欢佐助了!最喜欢佐助了!”佐助头发落在鸣人的额头,些许发尾在眼边,有些痒,鸣人舍不得闭眼,笑着的佐助,温柔的佐助,他一辈子都放不开手!
看到鸣人越靠越近,佐助想要闪躲,“你不要太……唔……”
果然佐井说的对,有些话不想听就永远不要让它说出来好了!


虽然是一起写完的,但是分开来发就是双更了,这样觉得自己超厉害的!
七夕快乐~看文开心~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