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木叶手札番外05

前文设定点头像~

正在和鸣人相互抢食的路飞听到佐助和罗宾的对话不由的插了句嘴,“原来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呀?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对呀!如果真要说的话,我和佐助算是忍者世界,为了解决某些麻烦所以跑到了驱魔世界。”
“那你们为什么不回到自己的世界,反倒出现在我们的世界呢?”罗宾听到鸣人的解释不由得好奇起来。
“因为我不想回去呀!回去就是公文,开会,佐助还经常出任务不回家,我超寂寞的!”鸣人想到自己办公桌上那永远处理不完的公文和永远开不完的会就头痛!尤其是那些指名要佐助完成的任务!简直不能忍!
“可是这样不会耽误重要的事吗?比如说赚钱!”娜美对于金钱方面还是相当看中的!
“不会,不会,还有鹿丸看着呢!而且还有卡卡西老师,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他们可是非常非常可靠的人!至于任务金,整个木叶村又不是靠佐助一个人养活的,还有其他忍者呢,我的同伴可都是非常厉害的哦!”鸣人想到还在火影楼加班加点替他完成工作的鹿丸和卡卡西,表示一百个放心!
“鸣人和佐助还真是有一群可靠的同伴呢!”
“是的呢!”鸣人的骄傲状让身边的人都笑了起来。
只有佐助心中默默的对明明退休却依然坚持在岗位上的六代目和智商200+长期熬夜难回家的木叶军师道了句:有个不靠谱的七代目,你们辛苦了……

“那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罗宾看到和路飞他们玩的不亦乐乎的鸣人,皱了皱眉头,反倒替这两位来访者担心起来,“你们说门消失在海上,那还会出现吗?”
“不用担心,九喇嘛说他能感知其他尾兽的查克拉,能感知就代表两个世界有交接点,找到交接点就能找到门了!”拍拍自己的肚子,鸣人还是很相信身体里的九尾形指南针的。
“九喇嘛和我们一样力量被压制了吗?”佐助有些担心,两个人的力量被压制的很厉害,怕鸣人因为九尾受到更大的影响。
“嗯,被压制的超厉害!刚刚才醒过来,现在基本是废的。”鸣人看到难得有气无力的九尾,吐槽道。
听到在吐槽自己的九尾在鸣人的肚子里大吼:“你才是废的!”
“嘿嘿,不用担心它了!他可是九喇嘛哦!”看到精神状态好点伙伴,鸣人也放心了,“我也很好,没有受到它的影响!放心吧”
“我才没有担心你呢,我只不过是怕九尾出事,我回不去罢了!”佐助的傲娇又冒了出来。
鸣人早就习惯了佐助的口是心非,“是是是!是我自作多情!来来来,吃这个!我刚刚抢来的!”
“哼!”高傲的吃掉鸣人呈上来的美味,佐助认为傲娇这个词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看样子是我们白担心了呢。”罗宾娜美相视一笑。


酒足饭饱之后,鸣人借着消食的名义拖着佐助往山上跑,路飞也想跟着去,但却被罗宾拦了下来,“路飞,当电灯泡可是会被讨厌的哦。”
“电灯泡?”单纯的路飞一头的问号,“呵呵,没事,香吉士准备了甜点,你不吃吗?”
“我要!我要!香吉士!还有多久?”
“好了!”香吉士从厨房传出,“你给我松手!我要给罗宾和娜美小姐送甜点呢!快……唔……”
“香吉士怎么了?”
“大概是舌头被咬了吧。”

大家看文开心~
七夕快乐!虽然已经过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