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木叶手札番外04

前文点头像~

“路飞,鸣人,你们带来了什么 食物?”香吉士在厨房都能听见完外面热闹的声音。
“呐!呐!香吉士快来看!我和鸣人带回了肉哦!我好饿呀!我要吃肉!吃肉!”
“是!是!是!大家!晚餐准备好了!”香吉士稍稍安慰下自家船长就对索隆叫到“绿藻头,把食材搬到厨房,今晚加菜。”
听到香吉士的使唤,索隆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搬起路飞带回来的动物。
“我也来帮忙,你叫绿藻头吗?这名字真奇怪……”鸣人也主动上前,跟着索隆把食物搬到厨房。
“……”
“呵呵,他不叫绿藻头哦,鸣人君。”
“啊!啊!对不起得吧哟!”鸣人赶紧像索隆道歉。
“没事……我叫索隆。”
“嘿嘿,我叫漩涡鸣人,你可以叫我鸣人。”
“嗯。走吧……不然卷眉毛又要闹了……”索隆向鸣人点了点头,表示记住了鸣人的名字。
“卷眉毛是谁?为什么他要闹?”鸣人时刻谨记不懂就问的道理。
“……”
“白痴……”听到他们对话的佐助只能扶额了。
“卷眉毛就是香吉士哦,我叫罗宾,其他人等到了饭桌上在介绍吧!鸣人君。”
“哦哦!原来如此!我知道了!罗宾你可以叫我鸣人,鸣人君什么的真是太奇怪了!”
“那鸣人请加油哦,香吉士真在等待你手上的食物呢!”
“交给我吧!”



“佐助!你快尝尝这个!香吉士的料理实在是太美味了!”鸣人一边往嘴里送美味,还不忘照顾坐在身边的佐助。
“闭嘴!我会吃……”佐助默默挪了挪座位,端着自己盘子离鸣人远些。
“鸣人还真是会照顾人呢。”坐在对面的考古学家看到这样的场景不由的笑道,“还真是可爱的一对呢。”
“……”
“是吗?是吗?我也这样觉得的!”
“这么多饭菜还堵不上你的嘴吗!吊车尾!”佐助听见立马将叉子上的香肠塞进鸣人嘴里。
“呜呜……你……呜呜……轻点……”鸣人被塞得满嘴食物,想要吐掉算了,但想到那是佐助亲手喂的,就算是石头也要吃下去!
看到对面的鸣人帮佐助夹菜那利索的动作还有熟练的见缝插的抢菜手法以及佐助时不时从发梢间透露出的粉红,一边嫌弃鸣人乱添菜一边却心安理得吃些鸣人从路飞手上抢来的美味的口嫌体正直,罗宾和娜美只能感慨,“秀的一手好恩爱呀!”

看文开心~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