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发卡之旅

‌①
“啊!啊!怎么办才好能?”鸣人躺在床上盯着刚刚从地板上捡起来的婚礼请帖,不由得感慨道“只不过出个任务的而已……”
喜帖的样式很简单,只是普通的红底加描金花纹,但亲笔书写的内容看得出当事人对这个婚礼的重视和喜悦。“漩涡鸣人先生:我们定于×月×日下午×时于##饭店举行婚宴 恭请 光临 根之佐井 山中井野谨邀”字不多,但让鸣人看了一遍又一遍,震惊、喜悦、纠结的感觉缠在一起,如果眼神有温度,估计整张喜帖早已成灰烬, 随手将喜帖一扔,掀被子,卷起来,将自己埋在被窝里,动作一气呵成!“去?不去?啊!啊!”40个字组成的内容一直环绕在鸣人的脑海中。
上上个任务回来的时候,鸣人从佐井的口中得知了他向井野告白的事情,想到井野不逊于小樱的暴力……鸣人不由得替佐井敢于牺牲与奉献的精神点个赞!而上了任务结束后,无意中看见他们在一起,当时佐井的脸红和井野的娇羞让鸣人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果然爱情是一件神器的事情……而这次回来,直接收到了他们的请帖,鸣人不由得庆幸到,送请帖的时候他正在做任务,不然绝对会抓住佐井对他怒吼: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想不开!单身才是王道呀!你为什么要走进坟墓!
“是我完成任务的速度太慢……还是他们发展的太快……?”将头伸出被窝的鸣人看着躺在地上的喜帖,默默的自语。


并不是鸣人没有钱支付这次婚宴的礼钱,也不是鸣人忙于任务抽不出时间参加,鸣人比任何人都高兴他们俩在一起。佐井原来过得太苦了,也是时候享受爱情和亲情了。不久前碰见他们约会的那一幕,让鸣人知道,他们很幸福。而这张请帖也更加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而鸣人对这次婚礼之所以纠结!不是两位新人,而且要与他一起见证婚礼的宁次和鹿丸!日向宁次,日向家的中流砥柱,木叶的特别上忍以及各种光环加身的人物。奈良鹿丸, 虽然口头上总是抱怨着麻烦,没有斗志但IQ200+,称得上是木叶的头号军师。
两个人都鸣人的好友,算的上是可以两肋插刀的兄弟,但鸣人现在却无法面对他们,因为他!们!在!一!起!了!呵呵呵……


你问他们为什么在一起了?很简单,因为他们相爱了!你问他们他们为什么相爱了!也很简单,因为他们因为碰到同一个人,被他发了朋友卡,被喜欢的人发卡……这世界还有比这更受伤的事?没有!
然后两人相互疗伤的过程中日久生情,发现原来对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人,于是他们HAPPY END了!
那问题来了!那是发朋友卡的是谁?
鸣人表示自己非常无辜,一个在大晚上约你出来,见面第一句话就是:“麻烦啊……今晚月色很美啊。”然后就看着你不说话。摔!你嫌麻烦为什么下雨天的晚上约我出来?另一个大早上约你到训练场,先是你来我往的来了一番肢体接触,喘口气的空隙突然对你来句:“余生请多指教。”再摔!我还以为你休息好了,准备继续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体术对练呢!
你们好好的说一句:“我喜欢你!”会怎样?告白按基本法来就好了,整啥含蓄法呀!
佐井在了解事件的前因后果之后。不由得感慨道:一个官二代,一个富二代,都是文化人。整点有内涵有深度的,很正常……倒是你,有事没事多和我去图书馆看看书,别整天就知道任务,修炼,吃拉面!嗯……还有佐助。
“只不过,如果他们直接明了的告诉你‘我喜欢你’你回答吗?”佐井想了想还是问出了这句话。“不会!”鸣人秒答:“他们都是我的同伴!我的兄弟”
“是因为他们都是同性?”佐井不由得怀疑,难道鸣人不是大家所想的?难道他是直男?“那雏田呢?她暗恋你真么多年,也对你表白了,你又为什么没答应?”
“雏田我只把他当做妹妹!”鸣人立刻解释道:“而且我也不是因为他们是同性就拒绝他们,我是真的当做我兄弟,不管谁我都没有非分之想!”
“那佐助呢?他告白你……会回答吗?”
“…………”

恭喜指教君和麻烦君得到同伴卡和兄弟卡!
恭喜雏田得到妹妹卡!
鸣人受到致命一击!



很早之前写的文……
未完待续……
大家看文开心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