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12

9月16日 佐助
本以为今天还可以在度假村玩一天的,可是泉奈爷爷一早就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游乐园,说什么这里有危险!远离才安全!
斑爷爷虽然认为是泉奈爷爷小题大做,但斑爷爷一向拿泉奈爷爷没办法……只能跟着回家……
他们回家我也只能跟着回家……
其实我还想想尝一尝那家的冰淇淋……
游乐园我还有许多项目没有玩……
回家也好,明天还要上课呢!
只不过还没有和漩涡鸣人说再见……



9月16日 鸣人
忧伤!佐助竟然一早就回家了!都没有和我说再见!
难道他昨天生气了?可是佐助昨天看起来挺开心的呀?为什么呢?猜不透呀!
而且柱间爷爷又在墙角种蘑菇,好好的他怎么突然低沉了起来?明明早上跑出去的时候精神抖擞!
哎!我还想和佐助一起去吃冰淇淋……
还有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没有玩……
还有我都没有和佐助说明天见……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和佐助明天见!


其实我也准备了生贺了的……
但是摸出来的鱼真的太咸了……所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