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11 02 鸣人篇

9月15日 晴
啊!啊!啊!我今天牵到佐助的手了!是佐助的手呀!是宇智波家族小祖宗的手呀!(柱间爷爷这么称呼佐助的~我觉得非常的合适!)这件事我能和鹿丸吹上一年!还要当着水月的面吹!
但经过我深思熟虑!再三考虑!以及佐助的循循善诱[威胁恐吓]我还是决定将这件事埋在心底!这是只有我和佐助知道的事!这是我们的小秘密!
我和佐助有小~秘~密~ 了耶!
(ノ>▽<。)ノ
扉间爷爷说过,只有关系密切的人才会有秘密。这么说,我和佐助有着密切的关系?这里的密切关系就是伊鲁卡老师所说的亲密关系吧!
怎么说我也是上过课,听过讲的人!怎么可能一点都不懂!我听的都是重点!难点!必考点!
想到我和佐助有小秘密!我就忍不住想去看一眼佐助!其实佐助就在隔壁的房间,但两个爷爷都不准我去,说什么宇智波都是早睡一族,现在过去会打扰到他们,我觉得爷爷们说的很有道理。佐助睡着了就不要吵醒他了,好想看看佐助睡着的样子啊,一定很可爱!
只不过两位爷爷怎么知道佐助的两位爷爷也睡着了?(・・?)
爷爷们真是无所不知呀!
我现在还记得当时的情景,他伸出右手,有些轻颤,似乎在犹豫着,可是我抓住了它,我不能让它退缩!不能让它反悔!抓住它,就抓住了整个世界……
它小小的,肉肉的,白白的。
握在手里的时候,有些烫,不是烫在手心,而且烫在心窝。烫的我脸发红,烫的我心都要爆炸了!
我还以为当我说出那句话佐助会像平时那样鄙视加无视我呢!没想到!没~想~到~呀~
〜(^∇^〜)
佐助竟然答应了!他!答!应!了!简直不可思议!简直impossible!L(・o・)」
佐助当时怎么就答应了呢?
肯定是被我给感动了!
被我的番茄冰淇淋感动了!
被我精准的枪法感动了!
被我高超的开车技术感动了!
被我深情的告白感动了!
哈哈哈!佐助真是很可爱呢!(‘-’*)
可这还不是我的拿手绝活!我的独门绝技是搓丸子!我搓的丸子又大又圆!不是我自卖自夸,连柱间爷爷和扉间爷爷都说我丸子搓的好,是千手一族除了老老祖宗之外搓的最好的!
等我找机会搓个丸子给佐助看!佐助一定会被我的丸子所震惊!然后感动的痛哭流涕!从此以后只和我玩!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ノ>▽<。)ノ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虽然有些不和谐的插曲,一群不认识的人和一个不认识的人突然冒出来,说我和佐助是他们的家人,怎么可能!我是千手家的,佐助以后是我家的!我们怎么可能陌生人家的?他们是不是认错人了?好在柱间爷爷,扉间爷爷和佐助的两位爷爷突然出现把他们吓跑了,准确地说是斑爷爷把他们吓跑了……
15日,我和佐助认识的第15天,我牵了佐助的手,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15日,只有我和佐助,没有上课,没有考试,没有水月,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
啊!佐助是美好的!
啊!宇智波是美好的!




突然发现粉丝超过了50人了!
impossible!爱你们!⁽⁽ଘ( ˊᵕˋ )ଓ⁾⁾来抱抱!
我一定会努力更文的!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