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人的日记 11佐助篇

9月15日 晴
今天我和斑爷爷,泉奈爷爷一起去了度假村,还和漩涡鸣人玩了一整天,但是!如果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选择呆在家……
刚到度假村门口,就听见漩涡鸣人的大嗓门,好想装作不认识这个白痴……
漩涡鸣人身边也只有扉间爷爷正常一点,但您一直盯着泉奈爷爷是什么意思?柱间爷爷看到斑爷爷各种兴奋,还抓着斑爷爷的手不放,柱间爷爷您又是什么意思!
泉奈爷爷您不是非家人看上15秒就炸吗?这次怎么就哑炮了?
斑爷爷您的手可是在别人手上啊!你怎么就不抽回来呢?还一直盯着扉间爷爷,难道您相中了他的毛领?
互相寒暄和相互伤害之后,两队爷爷各自玩耍去了,只是叮嘱我和漩涡鸣人注意安全,叫漩涡鸣人多照顾照顾我!
摔呀!(╯°□°)╯︵ ┻━┻
要我们注意安全就不要组队去玩耍呀!看着我们呀!让两个年幼无知,单纯善良的小朋友自己溜达!说好的爷孙情呢?
什么叫“鸣人,你要好好照顾佐助哦!”我需要他照顾吗?
还有!白痴你回答的那么快干嘛?还一脸“您就放心的把佐助交给我吧!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OK?
4位爷爷走了之后,漩涡鸣人就看着我傻笑,有什么好笑的,我脸上又没长花!还拖着我去陪他买冰淇淋!冰淇淋这么邪恶的甜食为什么会存在在这个世界,只不过看在吊车尾买的是番茄味,我勉为其难的吃了它,毕竟番茄是这个世界最美味的水果!
随后我们去玩了水枪!这个白痴这么会选这么愚蠢的游戏?他难道不知道我们宇智波家族是专业玩火的?带我玩水?他这是想灭火?不怕斑爷爷灭了他?
玩完全身都湿了,好险今天气温还比较高,不然一定会感冒的,当然漩涡鸣人是不会的。
还有我们已经长大了,为什么他会带我玩碰碰车这么幼稚的游戏?为什么我不能自己开一辆车?非得和漩涡鸣人一起开车?郁闷!不能开车撞他,失望!
但不得不说,吊车尾读书不行,开车技术还是不错的!
最后我们做了摩天轮,从摩天轮开始转动他就安静了下来,难道是感冒了?不是说笨蛋是不会生病的吗?转到最高点的时候,他又突然来一句:我可以牵你的手么?
他为什么想牵我的手?
他不是一直都拉着我的手到处乱跑吗?
牵着我和拉着我有什么区别吗?
不是很懂白痴的想法……
但看在他给我买番茄味的冰淇淋,玩水枪没射我,开碰碰车听我的指挥,我就让他牵了一下!
只不过……
为什么他想牵住我?
为什么他牵住就不放?
为什么他的脸会那么红?
为什么他手心那么热?
为什么我的心跳的这么快?
摩天轮转完了,他也没有放开我的手。
本以为今天就怎么结束了,该去找4位爷爷了,没想到有一群陌生人想带走我们,突然还冲出个莫名其妙的人说什么:我们是他家孩子?可我所有人都不认识
呀!好在4位爷爷及时出现,不然真会发生一些麻烦的事!
总体来说,今天还是比较愉快的一天,吊车尾也没有那么白痴,当然我也没有那么开心了!



本来打算写迷弟鸣人的日记,但是遇到了让我非常郁闷烦躁不开心的事情!
本来写的就一般……实在是不想让烂事再影响到文笔……
大家看文开心……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