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俺的发家史 (日记番外 01)

算是两个人的日记番外故事吧,与鸣人和佐助9月15日的日记相关(日记点头像……)
旁观角视觉……

这是俺第一次犯案子,也是最后一次……俺发誓!
隔壁阿花说了,如果能凑齐彩礼,就嫁给俺!俺相中阿花很久了,打从第一眼见到阿花,俺就知道!她是俺婆娘!但是俺穷!阿花她家看不起俺,俺也是没办法,俺着急呀!
俺只能想到这个来钱快的法子了,听说村里附近开了家度假村,好多有钱人带着孩子来玩.经常能听到丢小孩,找小孩的广播儿,俺熟悉那附近,估摸着牵两个孩子出来,要点钱,就把孩子放回去……俺发誓,俺不会伤到孩子!
溜了度假村,这人可真多,大家穿的可洋气了!羡慕有钱人,等俺有钱了,也带阿花儿来享受享受!
原来的山谷大变样,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俺差点都以为认错地方了!只不过俺知道!俺是来办正事的!
俺站在人多地方,想找两个被大人落下的孩子,但俺发现,好像所有孩子身边都有大人?难道消息是错的?不能呀!
俺没办法,只能到处转悠,走到卖冰淇淋店的门口,我突然发现有个小孩一个人坐在凳子,不会是等大人吧?不过那孩子可真漂亮,跟个瓷娃娃似的!大人心可真大!让他一个人呆在那,丢了多可惜!
可是,俺发现那个瓷娃娃等的不是大人,而是另一个小孩,一头金发,长的可俊了!
只看到他拿着两个冰淇淋跑到瓷娃娃面前,就把其中的一个递给了瓷娃娃,瓷娃娃看起来不太高兴,但还是接过一个红色的冰淇淋吃了起来,俺离的有点远,只能勉强听到瓷娃娃说什么:不喜欢吃甜的,可俺看你不是吃的挺欢的吗?比那俊俏娃吃的快多了!
俺跟着两个娃娃半天,发现他们都没跟着大人,都是自己排队自己玩,他们的父母怎么回事!放两个孩子这样乱跑,怎么为人父为人母的?不对!大人不在身边才好呀!不然俺怎么赚钱!
俺一路上跟着,就想找到合适的机会和他们讲上几句,比如说谁想爸妈了,这时候上去,安慰两下,小孩子好骗的很!
但两个娃娃一点都不着急找大人呀,现在正玩着水枪高兴的很,哎呦喂!这瓷娃娃可真狠!水就往俊俏娃脸上射,一点都不心疼,可俊俏娃跟没事人一样,谁射瓷娃娃,他就射谁,这倒是个会心疼的人的主!玩完水枪两个娃浑身上下都是水,但可以看出来,他们都很开心,两个娃笑的可好看了!
可这大人怎么还不出现,孩子都湿透了,也不怕感冒?真是不会照顾孩子的家长!要是我有这么漂亮的娃,真得是宝贝呀!
只不过两个娃心也大,跟没事人一样,拿出手巾,抹了把脸就跑到碰碰车那里排队了……
没办法,我也跟着排了小半会的对,可能是因为年龄限制,两个娃只能坐在一辆车上,瓷娃娃也没说什么,拉着俊俏娃的手选了红色的车就做好了,俺也就跟着随便找了辆车,铃声响起,游戏开始了。
这是俺第一次开车,连方向盘都弄不懂,只能被撞的七零八落,但那两个娃开的倒是有模有样,那瓷娃娃也不客气,专门往别人车上撞,俊俏娃也听话,指那撞那,不带犹豫的,以后一定是个听老婆的汉子!
跟着他们疯了一场,我也想起了我的正事!阿花还在家等我呢!而且现在也不早了,现在动手真合适!但俺发现不止我一个人跟着这两个娃,还有其他一拨人跟着,这两个娃估计玩疯了,像是一点都没发现!有危险,这个怎么办才好!
两个娃登上大圆盘,旁边的人说这玩意叫什么摩天轮……是火之国最高的玩意儿,他们可真大胆!这都敢坐上去!多高呀!要是俺上去,得吓死!
过来20多分钟,两个娃下来了,下来的时候脸都是红彤彤的,看样子是吓到了!多可怜的娃呀!不该上去的呀!
看到那两个娃走出摩天轮,那一伙人呆不住了,看样子是准备动手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哎!不管了!大不了就是挨一顿揍!俺就当一回英雄!
“你们这是想干啥?俺就走开一会!你们就想拐孩子?”俺努力表现俺很雄壮的样子!
“这是我们家孩子,怎么成你孩子了?”看样子像是带头的也顶了回了,但声音不大,怕是不想引起路人的注意。
俺就怕没人注意!声音更大起来:“你们一看就不是好人,鬼鬼祟祟跟了两个娃一路!当俺没发现?”哎呦喂!两个娃,发个声呀!俺可是在救你们呀!
越来越多的人围观了起来,但也只是围观……哎!人心不古呀!
“兄弟,大家都说明白人!做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只见带头人低声说了句:“把这两个孩子交给我,不然吃亏的的是你!”
哎呀!这些人拐孩子还有理了:“俺告诉你们!俺这辈子最不怕吃亏了!今天我在他们在!”
“你!”带头的像是要动手了!我难道还怕了?
“俺!”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人群里走出几个人。
“我想我们不用日后见了!”


没想到最后俺还是娶到了阿花,因为我跟着的那两个娃娃是宇智波家族和千手一族家的孩子,那群人也不是什么人贩子,是想抓孩子威胁大人的,没想到被俺阻止了。
但也不算我阻止,因为他们一直有人跟着,只是俺不知道罢了,好险俺没动手,不然就倒霉咯!那晚我见到的几个人也不是普通人,是两个家族的当家,他们对于俺跟着俩孩子的事没有追究,还给了俺一笔钱,果然有钱有钱人想法就是不一样!
只不过俺不的不说一句:善恶终有报呀!


如果有错字……欢迎纠正……
这是错误狂魔的日常罢了……
大家看文开心,爱你们(*^3^)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