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10

佐助
9月14日 晴
天气总算放晴了!美好的假期也到了,斑爷爷没有出门打妖怪,而且和泉奈爷爷在为明天去终结之谷旅游度假村做准备,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呢!只从开学以来,每天的都只是上课,下课,鄙视吊车尾,的确无聊了点……
斑爷爷还说这次柱间爷爷和扉间爷爷也会去……这样的话!岂不是难得的休息也要见到漩涡鸣人?
希望明日不要出什么幺蛾子……让我平平淡淡的度过这个假期吧!
或者我去找哥哥?但哥哥身边的止水很烦人!天天跟在哥哥身后,就知道用丸子引诱哥哥!不就是有点钱吗?等我长大了!我要一天买十串!
(`^´)ノ💵💴💶💷
🍡🍡🍡🍡🍡🍡🍡🍡🍡🍡
再加上哥哥喜欢的甜点!哼!
🍰🍰🍭🍭🍫🍫🍩🍩🍮🍮


鸣人
9月14日 晴
啦啦啦!啦啦啦!明天要去度假村玩咯!
柱间爷爷说了,斑爷爷和泉奈爷爷也会和我们一起去度假村,所以佐助也会和他们一起去~
我真是太高兴了!假期都能看到佐助!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要知道!我一天见不到佐助我就浑身难受啊!这大概就是柱间爷爷口中的度日如年!扉间爷爷所说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
只不过扉间爷爷知道柱间爷爷假期的安排后一直在说道……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听到斑爷爷和泉奈爷爷也会和我们一起去之后就忙着收拾东西……看起来很高兴样子……不是很懂扉间爷爷。
明天就要见到佐助了!我要带上我心爱的🐸,给他买他最喜欢的番茄和饭团!
🍅🍅🍅🍅🍅🍙🍙🍙🍙🍙
当然我的拉面还是要来上一碗的🍜🍥!
一碗就够了!



看文开心~爱你们(。・ω・。)ノ♡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