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09

佐助
9月13日 阴
考试成绩出来了!果然是满分。没有想到考试内容如此简单……伊鲁卡老师太小看我了!
只不过却高看了某位白痴!从考试开始睡到考试结束!他是怎么做到的?
吊车尾这个称号我送给他了!
明明天天和鹿丸混在一起,怎么就没学到他一点好呢?有事没事就睡觉他倒是学的很快……
只不过鹿丸怎么考到满分的?每天上课睡觉下课睡觉,没事还和吊车尾站走廊,他是怎么做到的?


鸣人
9月13日 阴
我的一世英名在今天全都毁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考砸的……
我只不过是看到试卷就有点困……柱间爷爷曾经说过:困了就睡!所以我就睡了……
然后我就从开始睡到结束,再然后伊鲁卡老师和我在办公室来了一场人生哲理的探讨,并且让我明天把柱间爷爷给带上……三人继续交流……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呀!我们继续交流就OK了!
好险扉间爷爷不知道,不然的话周末拉面套餐就泡汤了~


没事来一发~
新坑安利吃了没~嘿嘿嘿(๑>◡<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