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08

佐助
9月12日 雨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体育课都只能呆在教室看书,水月倒是很喜欢下雨天,说什么他就是水做的,雨天更适合他。
那个白痴却无精打采,摊在桌子上什么都不做,就是盯着外面的乌云,感觉好想能把雨看没似的……
可能他真的很适合太阳吧……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体育课被这场雨耽误了,平时的体育课上就他最精神!感觉眼前有两个太阳一样。
只不过天上那个离我太远,所以眼前这个更耀眼了。
伊鲁卡老师说明天要考试,叮嘱我们要好好复习,我已经准备好了!
斑爷爷说了:难题是吓不倒我们宇智波一族的!除了带土叔叔!


鸣人
9月12日 雨
我觉得我快不行了!今天竟然下了一整天的雨!连我最喜欢的体育课都只能呆在教室里面!
啊!我好想上体育课……没有体育课我会死的!
而且伊鲁卡老师说,明天要考试!我只想说,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
考试!我们同归于尽吧!反正今天都没有没有体育课!
为什么佐助那么喜欢看书呢?书有什么好看的?
柱间爷爷说过,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颜如玉是很漂亮的女生,难道佐助是颜如玉?他在找自己的书?可是颜如玉不是女生吗?我该去问问柱间爷爷,哪本书里面住着一个叫颜如玉的男孩子,我要找到那本书。把它送给佐助!



诸君!我喜欢半夜三更发文!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