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07

佐助
9月11日 阴
那个漩涡鸣人完全没有自觉!我已经说了我不是女生,为什么跟着我,说要当我的好朋友。
谁和他是好朋友?
反正我不是!
他身边不是有很多朋友吗?
他不是有问题都是找鹿丸吗?
他不是玩游戏也是找鹿丸吗?
他都没有找过我!我为什么要和他当朋友?
我有水月就够了!


鸣人
9月11日 阴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
因为佐助根本不理我,我是多么的想和他做朋友……
我想和他一起去吃一乐拉面
我想和他一起去荡秋千
我想和他一起去河边玩
我想和他一起去逗小白
我愿意陪他吃蕃茄,陪他吃木鱼饭团
当然水月不能在!
希望明天佐助能和我做朋友!



看见大大整理的文集有我的出现,超惊讶的说!
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还有关注我的粉丝~
o (◡‿◡✿)
爱你们哦!(ღ˘⌣˘ღ)
我虽然没有回复过,但看到‘与我相关’,我还是会暗搓搓的高兴!我可能是闷骚型吧……
不管怎么说,大家看文开心~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