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06

佐助
9月9日 晴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打算送给伊鲁卡老师的盆栽又被斑爷爷给修残了,明明斑爷爷身体好的很,怎么手就抖起来了呢?
班上许多人都不知道送什么合适,班长建议女生送康乃馨,男生送巧克力。
虽然普通了一点,但也省了大家准备礼物的功夫,可惜了水月家的礼物,听水月说,那礼物是他亲手抓的,难道他真准备送鱼?金鱼还是鲸鱼?

鸣人
9月9日 晴
今天下课后,我和柱间爷爷去商场挑了一盒巧克力给老师,顺便拉着柱间爷爷去一乐吃了顿美味的拉面。
当然,这件事不能让和扉间爷爷知道,不然他会要骂柱间爷爷的,那样柱间爷爷又要长蘑菇了!
柱间爷爷说,康乃馨是送给长辈的。
那我想说送花给她,该送什么花好呢?

佐助
9月10日 晴
今天是教师节,我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但是那个白痴让我非常的生气!
他从进教室那一刻就一直盯着我,最后还跑到我面前,问我:“你是不是带错了礼物了,我可以陪你去和伊鲁卡老师道歉的。”
然后我就送给伊鲁卡老师的礼物拍到了白痴的脸上!希望伊鲁卡老师原谅我送的巧克力是碎的……
我怎么带错礼物了?
(╯°□°)╯︵ ┻━┻
我为什么要去道歉?
┬─┬ ノ( ゜-゜ノ)
而且为什么是你陪我去道歉?

(╯°□°)╯︵ ┻━┻

我们很熟吗?
┬─┬ ノ( ゜-゜ノ)
那个白痴!
(╯°□°)╯︵ ┻━┻
竟然把我当成了女生,认为我应该送花!
气死我了!我觉得我应该送他去医院!
我堂堂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家族的男子汉!
(明明是宇智波家的小公举(●°u°●)​ )
竟然被那个白痴当成了女生!
┬─┬ ノ( ゜-゜ノ)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讨厌他!
(╯°Д°)╯︵ /(.□ . )

鸣人
9月10日 晴
我今天知道了个大秘密!原来佐助是男生!
我发现他今天送给伊鲁卡老师的礼物是巧克力,可是我记得女生应该是送花的,于是我鼓起了勇气,决定陪他去和伊鲁卡老师道歉。
但是我只说了句:你是不是带错了礼物了,我可以陪你去和伊鲁卡老师道歉的。
佐助就把他手上的巧克力拍在了我的脸上,我的脸一下就红了!可是等我缓过神来,才发现,佐助的脸比我还红!
然后佐助就说了句:“你才是女生呢!”就拉着水月跑了。
难道是我看错了?原来佐助是男生?难怪鹿丸说他没有走错洗手间……
都怪鹿丸,为什么早不告诉我!
( ̄^ ̄)ゞ
他早告诉我,我就不会弄错了!
(`_´)ゞ
我不弄错,佐助就不会生气了!
( ;´Д`)
佐助不生气,就不会拉着水月跑了!
(╥﹏╥)
我都还没牵过佐助的手呢!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讨厌水月了!(♯`∧´)
只不过佐助脸红红的样子真好看!(⊙ω⊙)



为再次缺枝少丫的罗汉松默哀3秒……
为无辜被迁怒的鹿丸和水月默哀5秒……
手头上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争取日更~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