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02

佐助
9月2日 晴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我见到了新的老师,他叫伊鲁卡,他的鼻子上有一条疤痕,看起来凶凶的,但确很温柔。
我们班的每个人都站起来自我介绍了,原来那个金黄色叫做漩涡鸣人,有一只叫九喇嘛的宠物,最喜欢的食物是拉面。
斑爷爷说拉面是不健康的食物,难怪他长得比我矮!


鸣人
9月2日 晴
哇!我的老师脸上有刀疤耶!看起来好帅!一看就是男子汉!但是他笑起来很好看!这就是柱间爷爷说的铁汉柔情?
原来她叫宇智波佐助,最喜欢吃蕃茄和木鱼饭团,不喜欢吃甜食和纳豆。这些都要记下来!
可是佐助听起来像男生的名字……


佐助
9月3日 晴
为什么刚刚开学他就能在上课的时候睡着?明明伊鲁卡老师讲课很有趣呀?斑爷爷也说,宇智波家族都是学霸!只不过学霸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那个金黄色要一直跟着我?难道他不知道男洗手间在哪里?他是白痴吗?为什么他不让其他男生进来?他果然是白痴!

鸣人
9月3日 晴
柱间爷爷是个大骗子!明明说去学校就有朋友天天陪我玩!可是一直都在上课呀!而且每天都要早起!我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伊鲁卡老师把我叫醒,大家都笑了!只有她没有笑,果然是我朋友呀!
为什么她要进男洗手间?难道她走错路?我是不是应该提醒她一句?她知道后会不会哭?我不想她哭,所以我把其他男生都拦在了外面!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