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月半王求

心中有车,哪里都是站牌

两个人的日记

佐助
8月31日 晴
这是我的第一天写日记,斑爷爷告诉我,从明天开始我就是小学生了,已经长大了,所以要我开始写日记,斑爷爷说日记就是每天你身边的事。
我今天和斑爷爷去买了书包和文具,斑爷爷还给我买了好吃的番茄!我喜欢斑爷爷了!


鸣人
8月31日 晴
(我叫漩涡鸣人,今年6岁)(擦掉)
柱间爷爷说日记不是这么写的,日记是把每天做过的记下来?
那我今天做过什么?我今天和柱间爷爷去吃一乐拉面了!我最喜欢一乐拉面了!

佐助
9月1日 晴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和斑爷爷一起去了木叶小学报名,见到了好多人,还碰见了柱间爷爷,柱间爷爷见到斑爷爷非常的开心,但是斑爷爷好像不开心。
柱间爷爷身边也有一个金黄色的小朋友,而且还是我的同班同学,斑爷爷叫我和他做朋友,但是我觉得他好傻,所以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鸣人
9月1日 晴
今天一大早就被柱间爷爷吵醒了,告诉我今天要去木叶小学,可是我不愿意。我好想睡觉!后来柱间爷爷告诉我去了小学天天都有人陪我玩!哎!为什么不让我早点去小学?
小学里面有好多的小朋友,这么多人,我还该玩什么游戏好呢?
我还碰见了斑爷爷,柱间爷爷一见到斑爷爷就一直跟着斑爷爷,还傻笑……斑爷爷身边有个很漂亮的小朋友,我找她说话,她都不理我……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想到什么写什么……尽量多开脑洞……尽量多更……
文笔什么的……呵呵呵了……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